我的外壳是一个不能共情反应迟钝的女大学生。内心是一个被生活蹂躏的失婚妇女。

【副八】典欲司之霸道副官爱上我之监狱风云04


  
  
   齐铁嘴觉得自己和张日山已经丧失了沟通的能力,噘着嘴,大眼含泪的看着他,张日山也只当是看不见。
  
  俩人出了破庙,张日山寻思着带他出去喝点儿粥,这么好吃好喝好伺候的人质,自己还不知足,落在别人手里不是打个半死不活,就是日个半死不活,更别说一天三顿饭,晚上还抱着睡觉了。
  
  张日山终于发现自己跑偏了,这根本不像是绑架,反而像是处对象了。
  
  尴尬的看了一眼可怜巴巴自己嘟囔着要回家的齐铁嘴,装作强抢良家妇男的恶霸一样,阴仄仄的开口道“一会儿到外面你要是敢叫救命我就……让你先没命。”
  
  
  齐铁嘴低着头心想着他也就是吓唬吓唬我,装的人模狗样的,到时候自己饿了,他还得喂饭。
  
  “我冷。”齐铁嘴抬眼看了一眼绑架犯,小眼珠儿滴溜溜的直转。
  
  早上的天气是有点冷,昨晚也没怎么睡好,两人皆是没什么精神,齐铁嘴的眼睛因为哭了两回,还肿着。
  
  看他这倒霉样儿,张日山又心软了,把身上的罩衫脱下来,披在齐铁嘴身上,嘴里还嫌弃“事儿真多。”
  
    
  事儿多你他妈不也得伺候着?齐铁嘴一乐,自己裹了裹衣服,拉着张日山的衣角走在后面,算了,既来之则安之,这绑架犯反正也不会伤害他,就跟着他,总有一天给他吃没钱了,他也就放自己回家了。
  
  俩人到了喝粥的小铺子,吃了点儿就上路了。
  
  
  
  “我算过了,张启山的方位显示在城里。”齐铁嘴一脸的认真。
  
  “你是不是就想回家啊。”
  
  “我当然想啊,”齐铁嘴一皱鼻子,眼镜喜感的自己弹了一下,“你八爷我看在这两天你对我还不错的份儿上,帮你找到他不就得了。”
  
  张日山揪了一下他的脸,“敢骗我……”
  
  “你就整死我啊!”张日山话还没说完,齐铁嘴自己接了下去,梗着脖子,不怕死的样儿。
  
  张日山瞅着他,撇撇嘴,不吱声了。
  
  
  齐铁嘴在算卦这方面确实是无愧于他的浑号“铁口直断”,说了张启山在城里就确实没毛病。
  
  张日山跟着齐铁嘴,听着他嘴里念念有词的,也听不出个子卯,这什么城西,什么天阙,反正稀里糊涂的就到了霍家的大门口,瞧见了在门口蹲着啃苹果的张启山。
  
  那个瞬间,张日山真的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盯着张启山看看,又瞅瞅齐铁嘴,又看看造的一脸狼狈的张启山,心里吼了一嗓子,这特么也可以?!颤抖的开口,“哥。”
  
  张启山抬头,望见自家弟弟领着一个一脸丧气但是秀气可口的男人,心想我特么饭都吃不上,你还搭搁上个小情儿?!
  
  气儿不顺,自然也没好话,“你还知道你哥活着呢?”
  
  张日山低下头,嘴紧紧的抿着,“对不起啊哥,我找了你几天,实在不知道你在哪呢。”
  
  “行了,走吧,找个地方落脚。”张启山扔了手里的苹果核儿,站起来掸掸袖子,一拂刘海。

评论(2)
热度(47)
© 棹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