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壳是一个不能共情反应迟钝的女大学生。内心是一个被生活蹂躏的失婚妇女。

【副八】典欲司之霸道副官爱上我之监狱风云05


  
  刚要转身抬腿就走的功夫就看见齐铁嘴揪着张日山的衣服角儿,可怜兮兮的那张脸,又看了一眼张日山,那厮拧着眉毛,好像在脑门儿上系个死疙瘩,半天才憋出一句“哥……我得给他送回去。”
  
  齐铁嘴跟着哭诉自己的经历,好好的过着年被打包直接扔到城乡结合部,还被绑了一天……一边倒豆子一样的说,一边抬眼看了张日山,心想可算是有人管得了张日山了,怎么着也得让张启山好好骂他一顿泄愤。
  
  谁知道张启山听完,眼睛都没抬一下,内心毫无波动,踹了一脚张日山的屁股“你他妈怎么就招了这么个闹腾的玩意儿!”然后指着张日山的鼻子,“我告诉你,你赶紧把他给我送回去别让我再看见他!”
  
  齐铁嘴懵了,东北人都太吓人了,这么一对比,张日山真的已经算得上是自己家保姆了,想怎么使唤怎么使唤,不要工钱不说,还倒搭些好吃的。
  
  张日山被骂了心情也好不到哪去,应了张启山一声,就带着齐铁嘴走了,这一路上,张日山也没怎么吭声儿,低头闷声走,腿长,迈的又快,拉着他衣角儿的齐铁嘴觉得自己快飞起来了,大吼一声,“我走不动了!”然后坐在地上赖着死活不走了,张日山心里还惦记着他哥,心想赶紧把齐铁嘴送回去,晚了他哥就拎着他的脖领子,直接一脚给他蹬回东北了。
  
  “你……!”张日山看他这蹬鼻子上脸的样儿,想骂他,张不开嘴,想打他还下不去手,心想这也算是最后一面了,以后大概也见不到了,垂着手,蹲下了,“怎么说也是我对不住你,上来吧,我背你回家。”
  
  齐铁嘴用袖子抹了一把脸,然后趴上了张日山的背,搂着他的脖子。乖乖的把脸埋在他肩头,张日山的体力不是一般的好,就算是背着一个一百五十斤的大活人,还是健步如飞,脚下生风,齐铁嘴在张日山的身上直颠儿,一双手搂得更紧。
  
  齐铁嘴得走半个时辰的路,张日山没一会儿就到了,到了齐家大门口,齐家的大门半敞着,齐老爷坐在院子中间,扫了一眼蹲在门口一脸汗的张日山和扭扭捏捏刚从人家背上爬下来的自家儿子,手里的茶杯都拿不住了,好悬撒手扔地下。
  
  当时儿子丢了,齐老爷实在没辙,忍不住算了一卦,卦象所示,齐铁嘴方位西南,并无血光之灾,但是隐隐的竟是有桃花,老爷子脑补了一下,大概是被绑架之后,让个年轻美貌的姑娘救了,二人生出情谊……郎情妾意的好不美满,这下子,一年之内,他一定能抱上孙子!
  
  老爷子光傻乐去了,忽略了那朵桃花儿,到底是雄是雌了,看着自己儿子羞涩泛红的脸庞,齐老爷整死自己的心都有了!
  
  大喝一声“齐铁嘴!你给我滚过来!”
  
  齐铁嘴冷不丁的吓得一哆嗦,往张日山怀里一躲,手还抱着张日山的胳膊,张日山也是护惯了他,用手揽着齐铁嘴的背。看得齐老爷到底是忍无可忍,摔了手里的茶碗儿!
  
  
    
  

评论(12)
热度(44)
© 棹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