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壳是一个不能共情反应迟钝的女大学生。内心是一个被生活蹂躏的失婚妇女。

【副八】典狱司之霸道副官爱上我之监狱风云(21)

     齐八也是今天才知道程玥的死因。
  
  “他们,连一个女孩子都不放过!”齐老爷子说着,声音里已经带了哽咽,“若不是为了你们求个平安,你以为我会让你同张启山一起给日本人设圈套?!”
  
  “玥儿要是活着,她就是你的未婚妻。她从小就跟在你身边儿和你一起玩儿,你怎么能,怎么能……”
  
  齐母是最疼爱程玥的,恨不能把家传的镯子早早的交到女孩手里,临走的时候念的也是让两个孩子早点儿成家,齐老爷子说是心疼程玥不如说是心疼自己已经去世夫人的心意。
  
  “他不会这么做的。”
  
  齐八眼眶通红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攥着的拳头都在颤抖,“张日山他不是那种滥杀无辜的人。”
  
  “你就是被他迷了心窍了,哪天死在他手里你都不知道!”
  
  齐八没有再说话了,他知道他说什么他爹都不会相信,他爹说什么他也不相信。他心里繁乱复杂的难受,张启山说的没错,对于他和张日山的感情公开,他根本不能做什么,更别说两个人在一起。
  
  他突然觉得这种感情是那么的可望不可及,明明他伸手就能触碰到的东西,却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夜里,他还是像个僵硬的木偶一样坐在那书桌前一动不动,小满都怕他像那庙里上了岁数的老主持,稀里糊涂坐儿就圆寂了。
  
  “爷,你别难过了。”小满端来盆热水。“情况已经好多了,至少老爷不锁你的门儿了。”
  
  “来,您洗洗,洗干净咱好吃饭啊。”
  
  小满给齐八拧了一条热毛巾,刚想递给他,齐八突然开口说话了,“我爹呢?”
  
  小满看见齐八魔魔怔怔的样儿,是真怕好好儿个人就这么憋坏了,小心的答道:“老爷累了,吃了点儿就睡了。”
  
  “哦。”
  
  齐八手里拿过热毛巾,却木木的一动也不想动,“行了,你也歇着去吧。”
  
  说着就把小满轰走了。小满一再的请示想留下伺候都被他拒绝了,小满一出门儿,整个屋子都清净多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洗漱干净钻到被窝里的,脑袋里一直像一团浆糊一样,怎么都不清醒。
  
  齐八躺在床上,往日温暖舒服的被窝于他而言好像冷的要命。
  
  其实他是怕的,怕他爹真的说对了,张日山真的会对小女孩儿下手,他还记得俩人刚见面的时候,张日山还磨刀来着,他的样子想兜里没有一分钱啊?后来怎么给自己买的那么多吃的?
  
  齐八越想心越慌,越想头越疼。
  
  他是不是真的去杀人了?
  
  齐八把头埋在被里,整个人控制不住的颤抖着,他紧紧的咬着牙关,不让自己哭出声音,脸上一片的泪水。
  
  “张日山,张日山。”齐八在心里小声的叫着。
  
  张日山趴在他家角门儿的房顶上,他实在没办法了,他已经用各种理由,各种借口想脸齐八,可是齐老爷子永远能找到不同的答复搪塞他。
  
  他很担心齐八,担心他吃不好睡不着。
  
  担心他爹又让他去祠堂罚跪,他怕没有他齐八就会趴在冰凉的地上睡着了。
  
  他看见齐老爷终于不在齐八门口看着了,就悄悄的想溜进屋里。
  
  他从窗户跳进去的时候,就看见齐八的床上鼓囔囔的一床大棉被,还不停的蠕动,他突然就乐了,看来自己是白担心了,这孩子离了自己还挺潇洒,猫被窝里给自己摸呢!
  
  偷偷的想吓他一下,悄悄的走到他床边儿,呼啦一下掫了他的被。
  
  齐八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样沉迷于情欲的模样,而是可怜的缩成一小团,整个人都在颤抖。
  
  他听见了齐八呜咽的声音。
  
  张日山整个人都傻了,很小心的轻轻拍了拍齐八的背,弯下腰去抱住齐八,眼前突然模糊不清了。
  
  “乖,没事儿了。”
  
  “别怕,我在呢。”
  
  张日山用嘴唇碰了碰齐八的脑门儿,怀里热热的,齐八的脸湿湿的,全是未干的泪水。

………………野生分割线………………

晚上睡前一虐,突然觉得小八挺可怜的,想摸摸抱抱亲亲……
  

评论(10)
热度(23)
© 棹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