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壳是一个不能共情反应迟钝的女大学生。内心是一个被生活蹂躏的失婚妇女。

【副八】典欲司之霸道副官爱上我之监狱风云10


  
  第二天中午齐铁嘴才悠悠转醒,还是疼醒的,一睁开眼睛,就看见一个穿白衬衫的,心道大概是个洋医生,虚虚的影儿瞧着这人身材还是一顶一的好,宽肩窄腰的。再色眯眯的,也抵不过身上的伤口一抽一抽的疼,张嘴直哼哼“大夫,我身上疼。”
  
  张日山听见他那几句哼哼,简直和撒娇没两样,离他近了点儿,两手撑在齐铁嘴的脑袋旁边,“哪儿疼?”
  
  “我,胳膊……”齐铁嘴一抬眼这才看清了,原来这俊俏大夫是张日山……盯着着张日山绷着的脸,半天才蹦出一句“哎,哎呦,好久不见哈。”
  
  齐铁嘴心想自己被人打成了这怂包样儿,实在太尴尬,把眼睛瞟向别的地方。
  
  “是,两年没见,齐少爷就把自己折腾的没了半条命。”张日山直起腰来,语气里还带着点儿酸涩。“这要是再晚个一年半载的是不是我连见您的机会都没了。”
  
  齐铁嘴怔住了,不知道说点儿什么,本以为张日山会待自己好一些,他原本以为张日山是喜欢过自己的,是他痴心妄想了么……
  
  把头转向另一边,索性不看那张让他心里翻涌煎熬的脸。
  
  张日山见他没答话,心里也不是滋味儿了,心说是不是自己说的话太过分了,犹豫着开口“你不是说你胳膊疼吗?给我瞧瞧。”说着,直接掀开了被。
  
  齐铁嘴身上一轻,觉得有点儿冷,身上只着了一件薄薄的棉布短衫,“你!”齐铁嘴忍着疼,手里薅着被子要抢回来,张日山一看齐铁嘴一副打死不配合的样儿,直接把被往床边儿上一撇,扯开了齐铁嘴的衣服。
  
  “张日山他疯了。”齐铁嘴脑袋里这六个字儿无限循环,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个什么,只能攥着自己的衣服领子,打死不松手。他原本劲儿就不大,更别提昨天折腾了那一遭,没挣扎个两下,衣服就叫人扒了个干净。
  
  “你干嘛啊?你松手!”
  
  “你别碰我!”
  
  “张日山!张日山!”
  
  “你他妈疯了?!放,放开!”
  
  
  张日山回过神儿来的时候,才瞧见齐铁嘴身上斑驳的伤口。有的已经挣出血来了。一下子松了手,有些手足无措,转了两圈,拿了水杯又放下,拿了药,又迟疑了一下,“我……你……我给你上药。”
  
  还上药?这特么是来要我命的吧。齐铁嘴眼睛一翻,多一秒都不想再看见他。气哼哼的,顺带着也没什么好语气,“算了吧,用不着,您不在这儿我还能多活两天。”
  
  张日山拿着棉棒的手攥的死紧,却有更多的无可奈何。
  
  “我不走。”张日山拿了药,小心的分出了药粒儿,查了三颗放在小盒子里,一手拿着小药盒,一手端着水杯“先吃药。”
  
  齐铁嘴疼的龇牙咧嘴的,愤愤的瞪了一眼张日山,自己又打不过他,到时候撕吧起来了,受伤的还是自己,顶着愤怒的小眼神儿,抢过来张日山手里的要,张嘴吞了,一口气灌了一杯水。
  
  “现在走吧。”
  
  张日山连脚都没挪一下,把被子整理了一下,小心的搭在他身上,又弄了点碘酒药膏,准备给他上药。
  
  “快滚蛋嗷,你下手没轻没重的,再把我折腾死,我这小命儿就一条,您快饶了我吧!”齐铁嘴左躲右闪的,这话听着让张日山只想抽他。
  
  但是看他那倒霉的怂样儿是真下不去手。

………………十二点之前完成三杀,我很满意!……………

评论(3)
热度(38)
© 棹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