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壳是一个不能共情反应迟钝的女大学生。内心是一个被生活蹂躏的失婚妇女。

 
这些天沉迷于打麻将不能自拔,过两天开学了应该可以好好的写啦

…………………………野生分割线…………………………

【典欲司之霸道副官爱上我之监狱风云】
               
                             (02)

  张日山瞧见我那憋屈样儿,乐了。
  
  “吃啊。”
  
  我的手还抖着,拿筷子都拿不起来,试了两次,一块肉都没夹起来,懊丧的叹了口气,"不吃了不吃了!"
  
  张日山露出那俩兔子牙,却笑的一脸的狐狸样儿,夹了一筷子菜,喂到我嘴边,“吃吧。”
  
  我张嘴接了,满嘴的饭菜,我囫囵不清的开口说“我眼镜儿呢?”
  
  他又挑了一筷子牛柳,“消停儿吃饭,一会儿给你找。”
  
  他一口一口的喂,我也就一口一口的吃,吃着吃着有种暧昧的感觉,饭粒沾在嘴边,他也小心的给我擦掉,完了,这再喂就喂出感情来了,我的脸不自然的涨红了,“你……你也吃吧,我饱了……”
  
  “刚才也不知道是谁,饿的鬼哭狼嚎的,”他一挑眉毛,眉眼里都是笑,“你就给我把饭吃完了,好好睡觉明儿咱俩去找人。”
  
  我要是知道谁是张启山一定弄死他!让小爷平白遭了这些罪。但是后来我真的知道了张启山是哪个的时候,比吴老狗家的狗还怂呢……
  
  张日山给我铺上了一层干草,总比睡在冰凉的地上强,躺了一会儿,还是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张日山听见声儿了,就躺过来,瞧着我,这是吵着人家睡觉了,毕竟这祖宗现在管我的吃喝拉撒呢,我也不好意思再动了,小声的嘟囔了一声“睡不着。”
  
  张日山清隽的眉蹙起来,鼓着他的包子脸“又怎么啦?”
  
  “那个……没有枕头,我难受。”我有点难为情,莫名奇妙有点羞涩……
  
  张日山半天被动静,我以为怎么了,刚一翻身,他就一只手把我搂在怀里,我脑袋枕在他胳膊上,嚯,这还真是枕头。
  
  我心一下子就扑通扑通扑通的跳起来,他也一定能听的见,我感觉我的耳朵尖热到耳唇儿,动也不敢动。
  
   他呼吸在我的耳畔,痒痒的,像一朵羽绒一样撩拨这我的心。
  
  我更睡不着了,假装闭了会儿眼,听见四周一片安静,只有他均匀的呼吸,悄悄的睁开眼睛,盯着他的脸瞧。
  
  真好看。
  
  张日山其实也没睡着,知道齐铁嘴瞧着他,嘴角一勾,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月色正浓,小小的破庙里的人互相依偎着。

评论(3)
热度(36)
© 棹棹 | Powered by LOFTER